close

高雄嬰兒取名命名成人改名-馮巖筑老師說自己的故事-鬼故事-第2篇b2

版權所有, 嚴禁轉載

本篇文章內容 , 嚴禁任何形式轉載 , 也不能有任何引用或類似文章 , 否則須負法律責任。

這是一個真實的事 , 不是杜撰的, 因是我家族一位親戚的事! 故事發生在四十幾年前 !

在雲林的一個鄉下地方 , 在四十幾年前 , 大多數的人晚上很早就睡了。但在這個地方 , 最近晚上人心惶惶 , 晚上都沒有人敢出去 , 因為一到深夜 , 村莊的公墓裡 , 就都會聽到有女生的哭聲 , 而且越晚哭的越悽慘 , 一連數個月! 很多人在晚上睡覺時都聽到 !大家都認為村莊鬧鬼! 而且鬧得很凶!

這件事情越鬧越大 , 整個村莊晚上都沒有人敢外出 , 除非不得已或有重病要看醫生 , 才敢外出到 [ 斗六 ] 街上 , 而且要幾個人一起走 , 壯壯膽 , 不然晚上路上是看不到人的 !

村莊裡有一個比較 [ 大膽 ] 的人 , 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, 自告奮勇要查明真相 ! 當時沒有人敢三更半夜進公墓 ! 那個公墓還蠻大的 , 走進去好幾個小時還走不到盡頭!

 

有一天晚上 , 又聽到哭聲了 , 哭聲從公墓而來 , 他一個人朝著公墓裡的哭聲走進去 , 附近又傳來野狗似狼的哀嚎聲 , 他身體也不自主的發抖 , 本想回去 , 但咬緊牙根 , 心裡一橫 , 心想 :[ 好歹也要弄清楚 , 即使是鬼也要看清楚是什麼鬼!] , 他越走越進入公墓深處 , 離入口越來越遠 , 但哭聲也越來越近 , 他心跳也越來越快 , 突然眼前一黑 , 他想完蛋了 , 大概被鬼抓了 , 在地上連爬帶滾的 , 原來是掉到一個洞裡 ! 一般人在這種情形下準尿褲子!在公墓裡只要有人將親人的棺木挖起來撿骨進塔或遷葬 , 都會留下坑洞!他就是掉進這種坑洞裡 , 雖然屍體已經挖起來了 , 但這種坑洞還會有一股屍體長期腐爛的屍臭味!聞了就想吐!

他心冷靜下來 ,慢慢從洞爬出來 , 繼續朝著哭聲走過去 , 哭聲越來越近 , 心跳也越來越快 , 終於走到一個墳墓前 , 確定哭聲是從這個墳墓出來 , 他將這個墳墓四週看了一圈 , 可能是太暗了, 他沒看到什麼 , 他又很仔細得看了一次 , 還是沒看到什麼 , 就把墓碑的名記下來字 , 才慢慢走出公墓 !

天一亮 , 他就一個人再進入公墓去查究竟 , 因晚上白天情形不一樣 , 找了好久 , 他哎了一聲 : [ 就是這個墳墓 , 墓碑的名字我記得!] 他四週仔細查看 , 發現墳墓旁有一棵樹的樹根伸進墳墓裡 , 還蠻嚴重的!他判斷晚上的哭聲跟這個有關 !

他向村莊裡的老人打聽這個墳墓 , 有人知道這個墳墓是無主的 , 已經好幾代沒有人在祭拜了 , 經過村莊裡的老人與一些人開會討論的結果 , 決定將此墳擇日挖開 , 挖開後竟然發現很多樹根伸進骨頭裡 , 將骨頭圍繞起來 , 甚至有幾條樹根伸進頭顱骨的眼睛裡 ! 土公仔(以撿骨為職業之人)將骨頭洗乾淨與曬乾 , 眾人將其重新埋葬 !

此事過後沒幾天 , 這位 [ 大膽 ] 的人連續好幾個晚上睡夢中看見有一個人來向他行禮答謝 , 說 ︰ [ 謝謝你幫我的骨頭挖出來 , 被樹根圍繞與伸入我的身體 , 我很不舒服 , 我眼睛被樹根穿入更不舒服 , 所以晚上會痛到哭泣 , 而且越來越不舒服 , 好久都沒有人來幫我 , 謝謝你 , 我現在很舒服 , 骨頭也幫我洗得很乾淨! 我會報答你 , 我會幫助你讓你成為一位有錢人!]

沒幾年 , 這位 [ 大膽 ] 的人運氣特別的好 , 做什麼賺什麼! 家運與財運皆亨通 , 一下子就成為雲林縣前幾名的富翁!村裡的人都說是那門墳墓保佑了他 , 所以從窮人變成了大富翁!

鬼神之事自古有之 , 有人信之 , 有人不信 , 但我認為做人做事要對得起天地良心 , 不信鬼神也無妨! 滿口仁義道德或吃齋唸佛 , 但做人做事違背天地良心 , 不要認為天地不知 , 吃齋拜神拜佛也無用! 世界知名的法醫楊日松博士對鬼神非常尊敬 , 每年的農曆七月中元節 , 他都會到刑事局法醫室虔誠的祭拜好兄弟!他的兒子也是一位知名的西醫!

 

若有問題 , 馮巖筑老師的電話: 07--7861142 ,0932-749792, 地址: 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61號 , (陸軍官校旁 , 高雄捷運橘線,鳳山國中站2號出口右轉,鳳山國中大門前之仁愛路 , 往前直走約300多公尺)

 

馮巖筑老師個人簡介~ 高雄馮巖筑易經姓名學擇日風水命理館

1、台大農推系畢業。

2、台大校友會館祕書、總務主任。

3、協天宮雜誌總編輯。

4、高雄市易經玄空堪輿協會理事長。

5、TVBS周刊易經堪輿作者。

6、農訊雜誌專欄作家。

著作:

1、開館人易經卜卦實務

2、擇日館嫁娶吉課細批全書

3、天下第一地理書

4、開館人卜卦預測真訣

5、新易經皇極卦數姓名學

6、地理師陽宅玄空判例

以上著作皆可在全國各大書店、誠品書店、博客來網路書店……等處購買。

尚有其他著作只提供本人學生,不對外販售。

以上諸書皆為全國最大五術出版社– – –武陵出版社發行,專門出版山醫命卜相五術、醫療、宗教、文學、藝術……等書。

馮巖筑命理周易館

高雄易經玄空堪輿協會   

立案字號:

高市社一字第八七二二六號

電話: (07) 786-1142,0932-749792,

地址 : 高雄市鳳山區鳳東路561號 ,(陸軍官校旁 , 高雄捷運橘線,鳳山國中站2號出口右轉,鳳山國中大門前之仁愛路 , 往前直走約300多公尺)

12縮小.jpg

arrow
arrow

    馮巖筑易經命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